2008-05-26 22:22:24那,永遠少一魄的靈魂

↘看球紀事_2008/05/25 in 新莊_(比賽到超晚的)

((比賽時拍的))

中午下班回到家裡_
我一個當兵的朋友_說他放假_要去看棒球賽_
問我要不要去_

考慮了很久_因為昨晚沒睡好_又一大早跑去上班_本身精神狀況蠻累的_
但聽他說是兄弟隊主場_心情一振_
還是答應了_

下午在趕往新莊棒球場的路上_
天空烏雲密佈_感覺不妙_

在四點半左右到球場_買完票_
(全票要300塊_好貴啊_ Q︹Q 還是當學生比較好_看棒球比賽只要200_
唱歌看電影也是有打折..._)

進到球場內觀眾席沒多久_天空開始傾盆大雨_

這時候_我朋友打手機來_說他不來了_因為下雨_

安捏!!_我跟他說我要等看看_

同時_
球場維護人員也不管雨有多大_
就雨衣也不穿_用大帆布把棒球場內野區塊掩蓋遮住_
比賽本來傍晚五點零五分要開打_
卻因突如其來的大雨所影響_
職棒聯盟人員決定暫時延後_
Yo Hey ~~~!!
大雨下了半個小時_
開始轉小_然後雨停了_
天空還一度出現_
類似颱風要來時_炫彩雲色_
接著球場維護人員進場_準備收掉大帆布_
說外野區域淹水_無法比賽_必須先清理積水_
聽說有些外野區塊淹超過腳踝_
所以持續清理好一段時間_
到晚上七點半_
比賽才開打_等超久的_

對戰組合_
▷_中華職棒聯盟2008年_編號第120場比賽_◁
◀兄弟_象▶ 迎戰 ◀米迪亞_暴龍▶
比賽比到一半_大約九點半以後_
球場附近的新莊體育場不知辦啥活動_放了不少煙火_
結果因為傍晚下過雨_天氣稍涼_
加上放煙火產生不少煙雲_棒球場地區又沒風_下沉氣流重_
煙雲就往球場內飄來_
比賽被迫中斷_ㄚ咧~~~_

煙雲越來越多_
煙雲一度多到連球場照明燈柱都快看不見_
比賽暫停十多分鐘後又開始進行_

今天兩隊拼勁十足_
打到延長賽十局_比到晚上十一點多_
才由兄弟隊球員打再見安打_以四比三的比數_擊敗了米迪亞隊_
哈!!_贏了比賽就好_
這下在球場等了那麼久_總算值得_


(打廣告)
有關心或注意_棒球消息_職棒賽事的球迷朋友_請上_
http://www.cpb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