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2:46:25那,永遠少一魄的靈魂

↘好聚好散--陳冠蒲

歌曲名稱__好聚好散
源自專輯__就讓你走
演唱者______陳冠蒲
撰詞________李巖修
作曲________徐嘉良

離開你的地方_
雨下了一整晚_
最怕不是孤單_
是錯了該怎麼補償_
眼看天就要亮_
未來渺渺茫茫_
不怕你心已淡_
只怕你淚流腸寸斷_

如果好聚好散這麼難_
教我如何不要為你想_
捧你在心裡的我_
你看都不看_
為了好聚好散的自然_
承諾一個永遠的肩膀_
彌補你脆弱情感_
傷痛讓我自己獨自了斷_

(((Music)))

眼看天就要亮_
未來渺渺茫茫_
不怕你心已淡_
只怕你淚流腸寸斷_

如果好聚好散這麼難_
教我如何不要為你想_
捧你在心裡的我_
你看都不看_
為了好聚好散的自然_
承諾一個永遠的肩膀_
彌補你脆弱情感_
傷痛讓我自己獨自了斷_

(((Music)))

如果好聚好散這麼難_
教我如何不要為你想_
捧你在心裡的我_
你看都不看_
為了好聚好散的自然_
承諾一個永遠的肩膀_
彌補你脆弱情感_
傷痛讓我自己獨自了斷_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