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1:35:01hiromi

第一次說:拜拜

我想應該從昨天說起


昨天晚上你跟我說了許多對現在學習的辛苦

重點是:你說到早知道就在中四就離開

我的回答就:走啦走啦


過了一陣子

你再問我:真的想我走嗎?

我真心對你說:不想.真的不想

而你只有冷淡的回答:哦.是嗎?


那是什麼樣的回答呢?



那你之前為什麼要跟我說?

用以何在?

我真的想知道

我現在聽了你的言語

我真的很難分辨了



我對我說你會是我的負累

你還是認真的

你還心痛

還說到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這一切是什麼意思?


真的想你告訴我






今天放學

我跟阿bo還有其他同學等bus的時候

你也剛好經過

還跟男同學他們說了一下話


最後就說:拜拜


你還喂我一聲

跟我說:拜拜(那還是你第一次跟我說)


其實我真的不想聽到

真的不想


聽到這詞就感覺到你的離開


不想

現在的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真的告訴我了嗎?



心痛

真的嗎?


對於我來説嗎?


那你有顧慮到我嗎?



我應該是最難受的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