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14:50hiromi

F4------F5-----CE

每一個同學都在說:時間過得真快呀

對呀

不經不覺我在SKH ST.MARY’S CHURCH MOK HING YIU COLLEGE讀了一年了

F4m真的很好呀

我個人來説還是喜歡讀science班比較好啦

我剛到這個班

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噎

我很記得第一個跟我做朋友的是:Cathy

很開心

陸陸續續都認識了不少同學呀

還有一個跟我同一個月同一日出生的:阿bo

還跟你一起過生日囖

還有文秋敏

跟這幾個最要好囖

其他同學都好啦

ps:這張照片就是F4m



上課嘻嘻哈哈的,就這樣F4結束囖
悠長的假期結束了

學校的遲到時間好提前了5分鐘哦

9.3當天

真的很不幸喇

我跟阿bo居然遲到


當我們正要過perfect那裏

老師攔截了我們的去路呀

可悲可悲

第一天就遲到






新的學期居然如此的倒楣呀



不過意外的事


我當班長了

hoho....


真意想不到哦




就這樣的一天展開了我的F5學習了










還不到半年的時間

我就要會考了



在暑假期間體驗了F6的收生經過


我都緊張死了


好害怕呀




怎麽這麼快呀?




真的是要:時刻準備



Study hard.

Day day up.


說就很容易唄

做起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