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0:57:17biao

酷斃了出去玩

*So sweet♥



明天天是蘆寶ˇ寶ˇ的16大壽噢

X”]

要去找他玩兒,我開心喇

要找大家玩耶

要玩耶

找大家耶


酷斃了♥



大家在不跟我去玩我就要悶死在家了ˊˋ



俏皮Dan我心酸炸了拉

黃昱盛很賤考什麼考




我想出去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社聯兒大超級無敵寶貝也該再出去玩了叭

(炸不甘寂寞的)

明明上禮拜6才出去的XD

我有跟萱萱兒說了噢

開心

會一起塞進icake X”]

酷斃了

品品品品品品品兒兒♥



看到了麻



社聯又要再出去一次了噢

你又可以過個”舒服”的一天了XD




好開心♥





真的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