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3:08:34港‧瑪莉子

【REBORN/2759】Ide.

【REBORN/2759】Ide.
小注釋:【Ide.】1.表示形狀的意思2.表示化合物的意思




從家族與外部結盟的小聚會上開車回本部,上高速公路的時候遭到敵襲。像是經過安排過一樣,超速到甚至破表的時候都沒有警車上來攔截。平常這個時候早就要死要活的拼速度抓著罰單追上來了,沒出現的原因大概是刻意被淨空,也有可能整個體系都是屬於別人的勢力範圍內。
綱探出車窗點燃火焰,臉頰被雜木林的枝葉劃傷,頓時分心的想著,按照這種速度一路狂飆晚上搞不好就可以抵達法國,跟獄寺一起去買塊法國麵包帶回去當伴手禮物給大家,義大利的麵包真是難吃斃了。

視線敏銳的追著殘存的危險因子,臨戰時事必躬親並不是他該盡的責任,在還沒拿到駕照以前最好還是不要妄想破壞獄寺與駕駛座間的高度契合感,突如其來的莫名戰鬥並不是他樂見的場面卻不得不硬著頭皮上,想必剛剛才吃下肚的高級西餐很快就要因為激烈運動消化殆盡了。

在獄寺炸彈煙幕的掩護下出面迎戰,車子駛入可能是私人屬地的祕林內風風火火對幹過一陣,彭哥列第十代的東洋首領並不戀戰,適可而止封鎖對方所有攻擊再將剩下的殘黨交給隨後趕來的部下一併帶回處置。

要不是獄寺有提醒他根本就想故意不小心忘記後至手續,打完就跑沒事就好,再說他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處理那一類的相關後續問題。

接手管理家族也不過才起頭,他並沒有如預期中的那般受到盛大歡迎,當然也不是沒有幻想過那種有如日本當地黑道一般的迎送場面,只是接下來新上任對事物的生澀感與實際接觸黑手黨事務的沉重壓的他喘不過氣,縱使身邊有優秀如獄室者以及對黑手黨事務熟晰如里包恩者從旁協助,短時間的三五年內還是無法抓到七七八八的訣竅,只能走一步算是一步,也不曉得走到哪天才能算是個頭。

回到本部藍波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跑出來纏著鬧,鬼一般的家庭教師從中截走他去重新調教,好不容易才從里包恩的說教地獄脫身,打電話跟到外地出差的山本了平報了平安,庫洛姆獲報趕來的時候已經收拾的差不多了,於是順水推舟留下來一起吃了晚餐順便探問近況,當然是沒有法國麵包那種。

跟著來吃飯的犬邊吃邊嫌棄的說肉不夠多,千種倒是意外的安份老樣子不多嘴,綱腦袋裏面又出現專門吐槽的聲音,犬你現在吃的可是我的那份肉……

鄰座的獄寺推了自己的餐盤過來說首領我的這份也給你,我吃不太下……

綱問說獄寺君怎麼了胃口不好嗎,看他餐盤裡減少的部份仍然是不明顯的可怕,打從學生時代一起聚頭吃飯的時候便不難發現,這個人其實是把香菸當主餐,製作炸彈當副餐,偶爾才拿正常食物當點心充數的類型。反射性想在心裡吐槽卻還是側過手撥了三分之一的餐點在自己盤內,又將剩下的推還給獄寺說了,我吃不了這麼多,獄寺君你要多吃一點別老是抽菸果腹啊……

對方給他一個有點困擾半參不知所措的笑容,看的出來是卯起勁頭才把餐盤裡的食物吃的一點都不剩,這個時候才覺得十代首領的頭銜還是有點用處。

臨睡前綱本來想唸點義大利文,說是用功太過好聽不過是自欺欺人兼幫助睡眠,但要是不塞點東西進腦袋他那個偉大的為人師表又老是要以性命相搏,看來他真的要靠吃書才能在義大利活命,乾脆把整個家族移動到日本去好了。

就在他自暴自棄的坐在床上隨性翻閱專對兒童用義對義翻譯的字典的時候獄寺來敲門了,拎著小型的急救箱跟來自加百羅涅的電報,忠犬帶來跳馬的慰問訊息,一臉的不滿還要說首領抱歉這麼晚了來打擾顯然是嫌棄那匹關懷送達太晚的馬。

獄寺君怎麼了。綱看了急救箱問,是有什麼人受傷了嗎?看那個小型的急救規模應該是藍波又撞上門板或是為了惡作劇而摔跤之類的,忍不住又想吐槽。

比著自己的側臉與側頸,獄寺說首領這裡受傷了還沒處理,剛剛在用餐的時候不方便,所以……。

綱偏著頭,摸過自己一邊的臉頰與頸邊並沒有摸到傷口,疑惑的用雙手再探了一次。

獄寺湊過身來說失禮了,繞到床的另一邊坐下,床鋪意外的很軟一坐下去便陷得很深,害他重心不穩往後倒,綱見狀趕忙連同急救箱一起抓住獄寺的手。

難得看到獄寺君這麼漫不經心的樣子,綱笑說。沒料想到自己的力氣可以大到穩住自己還連人帶箱的拉回來,果然是要歸功於難吃的義大利麵包跟不想承認的家庭教師的功勞嗎。

非常抱歉!!都是我太鬆懈了!! 獄寺失色的驚叫起來,要不是手還抓在他身上來得及阻止大概早就跪下去了。

啊不是啦……,只是很少看到你這樣。這並不是嚴重到非得道歉的事情,所以獄寺君用不著這麼緊張啊。
對於獄寺的自虐性格綱也習慣的七七八八,開始的時候還會把這種反映當外星人看接著隨及吐槽,現在只覺得也該是時候讓對方理解自己並不樂見於這種狀況的時候了。

獄寺君總是讓自己繃的很緊呢。一直這樣下去的話,會過的很辛苦喔。

真的是非常抱歉。

為什麼獄寺君總是在道歉呢。偶爾綱會對獄寺歉然的表情冒起無名火,帶著雙方都無解的困惑語氣說著。

因為首領總是很努力花很長的時間完成工作,就算里包恩先生老是罵很蠢很笨很無能…..啊抱歉我沒有這個意思。獄寺很用力的抬頭道歉又接著說也沒有要放棄的意思,跟這樣的首領比起來我真的是太過疏忽了。

因為獄寺君你的能力很強啊。我只是個新手而已,努力是應該的吧。
對黑手黨事務而言。其實他連新手都算不上,以他的程度應該是還在好幾扇門外等著穿越進門的門外漢。

相較之下獄寺就不一樣了。他是出身黑手黨的純業界人士,獨立作業只要稍加提點之後對他來說算是駕輕就熟,對於他最終選擇拋棄繼承加入這個由黑手黨新人所領導的家族的意外行為,讓業界的人士頗為震驚。

事後這個消息當然也不例外的傳到綱耳裡,八卦是人的本性他也可以選擇不去聽,只是流言滿天飄來飄去他很難每天都眼耳遮面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不去在意。

首領你已經很努力了。獄寺相當篤定的對他這麼說。

大概是我也有想要認真經營的事務吧。感覺上振作對我來說好像很不熟……。綱搔著頭苦笑。

絕對沒有這回事的,首領。

末了他發現再繼續個話題對育是那個自虐性格好像也沒有太大進展,老是讓他首領很努力首領很認真的不停迴圈,只好靠急救箱轉移話題。

獄寺的體溫很低,摸上自己臉頰的時候他甚至覺得冰。綱側著臉讓他方便好處理傷口,其實他連動都不用動上一下。抬頭、轉邊這種都可以自己來的動作獄寺都直接很自動的幫他包辦了。

讓個大男人對自己摸來摸去的說實在還挺害羞,他知道自己抿著唇的樣子會讓獄寺覺得自己在勉強,於是整個過程裡都帶著笑。年紀越大越對這種近距離接觸沒輒,特別是在交往過程長久的友人面前,臉皮都顯得特別的薄。

綱看著獄寺繃緊臉皮咬緊下唇,面對不是自己身上的傷口像是如臨大敵,過分認真的樣子讓他莫名的泛起鼻酸,在這個參雜現實成份過重的工作場所,他只能靠著吐槽來為自己解嘲,一面自私的祈禱早上醒來或是下次再見面時獄寺仍然能夠站在他身旁,仍然能夠不只是當他的屬下,而是當他的朋友。當他的夥伴。

於是他沒顧得上面皮薄不薄,一把抓了獄寺還在黏創可貼的手很慎重的靠上自己額頭對他說,我以後也會很努力,真的,所以……所以獄寺君你可以稍微偷懶一點沒關係。

獄寺在上頭聞言先是一愣,隨即回握他的手笑出聲説,我會努力。我也會努力,讓首領有空可以跟我一起偷懶。




港瑪莉子


福利脫褲:
馬的搞死我了XD
篇名真該改成純情首領俏右手才對。<你去死>
寫到最後臉上又流血了,果然還是該貼創可貼XDDDDDD

這兩個人真是...想抓起來毆打一頓嗚喔喔喔喔喔喔,請讓我用吶喊代替感想XD<混哪你>

鳥毛水賜給我臨門一根毛,還有三毛的很多毛跟很多害羞XD
感恩感恩一路寫來不寂寞現在我要去吃東西了嗚乎XD
K - 2008-10-11 17:50:44

很喜歡2759 !!
這個算是熱門配嗎 ?
總覺得很少人寫呢

大大加油喔 ˙ˇ˙
獄寺果然只能當受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