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49:53みか

日本,神起,錢



今天 去到教官室
阿賢問我們要不要去日本

京都 大阪
靠ˋ我好心動喔

搞什麼阿 XDD
去年的日本行 我很難忘
很好玩 我喜歡
那時候 呆呆的 根本不知道血拼的感覺

話說 京都和大阪 是我除了東京
另外最想去的城市了
話說 進攻完京都 大阪
我想殺到北海道
不過 還有韓國首爾等著我

不過,這都是錢的問題阿
雖然我想要去,不過 我爸應該是不會讓我去
哀ˋ去年他會讓我去我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XDD

今年五月 還要去看神起的演唱會
又是一筆開銷
不過,不去看 又對不起我自己
所以 下定決心去看了

另外 還有SONY的相機
到現在都還沒買
我大概說了一年多了吧 = ="

沒辦法,沒錢阿
另外 我又想買鞋子
老娘的鞋子要爆掉了 (嘆)

二月的薪水 才一千多
因為只上班三天阿
買個衣服 錢就沒了
搞什麼阿 = ="

我想在兼個差阿
不過 這樣我就沒時間做審查資料了

錢錢錢 一切都是錢



老闆 我要加薪 (大笑)

上一篇:裕隆

下一篇:在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