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8:21:25みか

累死我了


哀ˇ今天看到新的校車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在來 看到學弟妹的態度
就更不爽了

到我們這一站ˋ只剩下三個位子
重點是 我們這一站有20個人

而且 我們的票價都比別人的貴
憑什麼就要我們用站的阿

氣死我了ˇ
害我早上座車時間都沒有補到眠


第一節課自修,第二節ˇ模擬考開始
先考國文 = =+
我只能說 簡答題好難 (汗)

話說ˇ單選+多選只有23題ˇ
我很快就寫完了ˇ好笑的是 我寫完單選時 就一直寫下去
突然看到旁邊 耶?怎麼會是簡答 那多選勒
哈哈 XDD 原來我在寫的就是多選ˇ難怪我絕得很多答案都可以
寫完23題花不到40分鐘ˇ很好 在老師說的範圍內
開始想簡答 真想飆髒話 也太難了吧
還規定字數 = =+ 整個無言
全部想完 剩下不到20分鐘寫一篇元整的作文
好險我在收卷的前一分鐘寫完 國文 考了 2小時  =口=


中午吃飯了ˇ大家都是團膳 可是我沒訂ˋ但是我還是都喝了仙草湯
好甜 =口= 


下午第一節考數學 靠 超難
我全部都不會寫ˇ邊睡邊猜 = =+ 我好想睡覺
就睡著了   囧
算了ˇ反正我也都不會 後來對單選時 全錯 =口=
填充題 也都錯 = =+
目前只能碰碰多選的運氣了


社會  我只能說公民太賤了
考了很多時事題 可是 那些時事題有點歷史了 = =+
我整個很無言 猜了很多
地理因為很多老師都沒有教到的專有名詞
所以我也都不會選 =口= 只能說 爛掉了


歷史 別說了ˇ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ˋ
我每次看到歷史題目都會睡著 (汗)
而且更無言的是ˇ每次睡著的地方都在同一題題目 = ="


算了  我這次  死的很慘 明天的英文和自然
也都沒救了 都不是我的強項 XDDD


死期到了..

上一篇:流年不利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