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1:06:15大居

Dear.馬始源小面額先生生日

親愛崔始源二十一歲生日囉
生日快樂,親愛小面額始源先生.:D

雖然我認識你沒多久啊
雖然剛開始 只是覺得你好帥
但在這過程中 我看到你有很多很多的一面
漸漸很喜歡你 不管是你的溫柔體貼 對弟弟和哥哥的關愛
在各各場合 你是拿出自己的紳士風度

在團體裡 你就像的大哥哥一樣
對每個團員 都很好很照顧 甚至到大家都誤以為你有點同志傾向
例:
始源&韓庚 始源&東海 始源&起範

但就是因為你對大家都太好 才會讓人誤會的
今年一月五日 你們來台灣了
你也來了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已經受傷了 還是要抱病來台灣見見喜歡支持你的歌迷
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為團體付出 為了讓大家看到
即使團員們各自都有各自的事要忙
你很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繼續支持你們
我真的很喜歡你啊,崔始源.

希望你越來越進步 身體一定要很健康
肌肉不要在長了XD 越來越有魅力
嘿 拜託 崔始源 你是我心目中的超級型男大帥哥呢.:D

有人說你很油 那是因為他不懂你 不夠了解你
因為出生的背景的關係 讓崔始源你才有今天的教養 風度
我很喜歡這樣的你 總是先幫別人想 最後才想自己
對自己的父母親很尊敬也很孝順 很愛小孩
你很值得我學習呢.
二零零六年 你被劉德華選上當「墨攻」裡的一角
雖然只是一個小角色 但對你來說 意義很大
我很替你高興啊XD
在今年東風獨家訪問中 你說
「如果遇到真愛,就一定會跟她結婚」
聽到這句話 噢我真的很羨慕 未來你的那個「她」
最近每個團員都想交女朋友啊
你就選我吧XD (自以為是)
大眼睛崔始源 好可愛XD
WOW 崔始源變大帥哥
愛心始源兄阿 愛死囉
戴眼鏡的大帥哥 崔始源
《18‧29》演男主角小時後的樣子 好稚氣啊 好可愛
眼神也很好看 好殺好殺XD

上一篇:韓庚二十四歲生日

下一篇:haha

2008-02-10 18:57:53

18.29真的很好看(?
好啦崔紳士生日快樂
我也要去打賀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