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44:34大居

0924LEAD UPTURN TOUR 2007 IN TAIWAN

好期待呢這一天

早上10點多起床我睡過頭了
叮噹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到了火車站就跟阿犽叮噹一起前往板橋
一路上大家都在看我做的閃亮導兒加油牌呢
到達後就跟艾莉絲皓皓先去FE21吃東西
一進去大家還搭錯電梯呢
到達會場外以後
已經有許多粉絲在等周邊
我們也就跟著排了
差不多二點多我就跟阿犽一起下樓等他的網友可樂.
噢噢 兩個人在等的同時還一直亂唱歌 真是的 結果沒等到人
上樓才知道她已找上來了
之後大家就在那亂拍照聊天
終於 進會場了
噢噢 不是我再說 豐華找的場地雖然很小 但真的很好呢
我跟阿犽在看台區 視野也很不錯呢 很清楚
一開始 四隻跳 What cha gonna? 很帥氣呢
噢噢 總之就是很可愛 跳舞也很認真很賣力.
我們還跟另外三隻導兒們幫伸也慶生呢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Shinya
Happy birthday to you
敬多就很可愛很貼心阿 一直都有再注意我們看台區的
還一直頻頻跟我們揮揮手呢 可愛啦 真的
宏宜還跟Dancer剪刀石頭布 贏了還比YA 整個就很可愛嘛你(羞)
輝還跟敬多互相搔癢是怎樣 (笑)
伸也噢噢 也要變High咖嗎? 很放得開呢
四隻一直都有再跟歌迷互動呢
還一起比那搞笑動作 噢噢那會是我的新招?!
敬多還唱七龍珠主題曲 可愛可愛啦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呢 嗨到快炸開了
阿犽說我一直很高分貝的尖叫 噢噢我知道
我就很跨張的猛搖螢光棒對吧 阿犽?
DJ 也很可愛呢 還會跳真夏的MAGIC好厲害
總之就是很嗨呢 大家
很感謝導兒們呢 謝謝你們 把第一次海外演唱就獻給了台灣阿
你們真的很愛台灣呢 我們導迷都很清楚
雖然導迷默契沒有很好阿 謝幕時竟然沒有唱ONE
不過還是真的很開心呢
宏宜小親親說 一定會再來台灣的絕對
OKOK 我都聽到了 一定要想我們阿 一定會再來的
今天最後一場你們一定也像24日的這麼成功
導兒我超級超級愛你們的
一輩子阿 小親親們
演唱會結束後 我還馬上衝去買台灣紀念T-shirt
噢噢 不然回家我會哭死吧
好險好險我爸媽沒說什麼
好開心好開心 導兒寶貝們 你們是最棒的
愛你們無敵的

上一篇:導兒之伸也二十歲生日

下一篇: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