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30:19咩 ♥

補* // 昨天9月8號 //

昨天美惠老師幫我們練中餐
我們很早就到了!
7點多吧!
泡麵跟毛怪很晚才到
兩位小朋友不是7點半以前要到嗎?
怎麼那麼晚到











今天站了一整天,腳都快斷了
做了六道菜
今天我殺了魚,第一次殺魚,殺完了好有成就感
哈....我瘋了
幾乎都是我炒的,阿肉煎魚,他煎的很成功
唷!有練過噢!? 改天教我 *((哈
美惠老師今天看你好認真
看你很仔細的一道一道慢慢跟我們說
看你一直流汗
看你好辛苦
謝謝你,雖然很累,但今天是很值得
你真的真的對我們很好
很愛你噢!
正咩你是白痴嗎?
那晚來是怎樣?
還讓老師打電話去你家
還讓老師浪費口水罵你
做人很失敗,懂不懂?















後來跟五寶還有三八差去吃五角
原本泡麵跟毛怪沒有要去的
後來還是來了!((哈))
我們就一直笑
還聽到一個很無言的事情呢!
嚇到我了
後來阿龐的同事就到桃園找我們
原榕一直叫我跟他們去吃飯
那麼晚了,我不行
看到淑靜好開心,好想你









媽阿!我的腳快廢了
腳一直腿軟 /
美惠老師謝謝你我們很愛你

上一篇:0403

下一篇:今天要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