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0:49:41咩 ♥

屬山饌

今天五寶一起去吃飯
原本是要去風太吃飯的
可是人太多,要等要2點
後來我們就去吃屬山饌吃飯
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呢!~
很好吃欸!~ ^____^
麻辣的湯超好喝,可是喝很多會很鹹!
我們的桌上很亂!((哈))
後來圈跟她男朋友去買蛋糕
要提早幫泡麵慶祝生日
幫泡麵過生日場面很乾
而且很尷尬,我龜毛怪都不敢唱生日快樂歌
蛋糕很好吃,我愛吃它的草莓!
圈一直要搶我的草莓> <
後來我們就要回桃園
回到桃園我跟阿龜就去看阿妹
阿妹本人很正
可是我想看彤彤跟鬼鬼辣!
由於太晚了!~不可能去的辣
以後有機會我要去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唱歌?
找個時間去唱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