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38:19咩 ♥

我很愛阿龐的妳們

真的很喜歡阿龐的大家((除惹某些人))
最後一天上班感覺很棒
做到1180客真的是很棒
今年的情人節真棒((但真的很累))
大家都辛苦惹;;










雖然嘴巴上說只暫時不做
十月會回去做
但實際十月不想回去做
真的不想繼續做下去
難得的假日是休息的日子
卻要去上班,真的很痛苦欸/
受不了’’
這次藉由要準備很多的考試
好好休息休息一下
想想到底該不該在回去阿龐做
如果沒有回去做
我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
尤其是店長,妳真的對我們很好很好,我也很愛妳
離開妳們我也很捨不得
而且現在很多人都要依依的離開阿龐
會變的很冷清,我不要













如果下次我沒有回去做
請不要生我的氣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們
那三個月在阿龐的點點滴滴是個很棒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

上一篇:阿龐

下一篇:上班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