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6:01:17咩 ♥

習慣

現在習慣在龐德上班的累





雖然累 , 我也要加油 !





撐完3個月 , 回學校





圈 ; 王雲 , 你們兩個也要加油歐!






在怎麼累都要撐完這3個月歐!~







相信你們可以的 ^________^






王雲阿 !~ 別一直說要換工作 , 在2個月就好惹






圈 ; 你在外場要加油歐!~






佩君跟我說你很怕你在外場怕被幹掉






相信自己 ; 你很厲害的 , 加油歐! ^_____^










我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很遜 , 看其他做冷吧的人都好厲害






真佩服他們 ; 哈!~






紀帆超厲害的辣 ! 水果可以一次端3盤







好厲害歐! 真希望我能像她一樣 , 可是水果好重










加油 !










上一篇:我的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