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10:47咩 ♥

努力點阿! 達欣﹋

4/6 達欣對東森,那天達欣簡直輸球輸的很慘

我都快看不下去惹= =

不知他們在搞什麼鬼,3分球一直都沒投進

更扯的是田壘和小四還4次犯規

他們被換下場以後,東森很賤,趁田壘不再場上就一直得分

可惡 /

我很討厭吳岱毫和湯瑪士,一直得分,超可惡的

亨...一個是老外,一個是從美國訓練回來的人

東森要不是有他們早就輸的很慘惹

真討厭他們
*---*---*---*---*---*---*---*---*---*---*---*---*---*
4/7達欣對台啤,本來平手

後來何守正一直投3分球

本來差距很大,但到第3節的時候達欣總算真氣點惹

跟台啤一直在追分數,一下達欣贏一下台啤贏

超酷的,原本我已為達欣會贏,但是...

到第4節台啤一直再把分數拉開,真可惡

但達欣還是一直在追分數,很努力的在追

還是輸惹,81:71輸10分,真可惡/


pic:林志傑的表情很酷歐!

*---*---*---*---*---*---*---*---*---*---*---*---*---*
*---*---*---*---*---*---*---*---*---*---*---*---*---*
這兩天達欣都輸球惹

好討厭,因為這樣東森就快追上達欣惹

不行,達欣要保持強四強

要加油!不可以被東森追上= =

我相信達欣一定可以辦的到的

前四強達欣會穩住的=ˇ=

下個禮拜五對緯來,有信心會贏

加油歐!達欣

台啤也要加油!快點追過裕隆!

要第一名歐!

我愛台啤更愛達欣=ˇ=

我愛小四;酷歐!

上一篇:* 達欣 * 台啤 *

下一篇:達欣加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