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1:06:23阿司

我能釋懷嗎?

每天對妳的思念有增無減

以為可以輕易忘記

但每天的夢卻告訴我我始終無法忘記無法釋懷對妳的愛

我依然很愛妳

什麼時候可以釋懷可能永遠無法

我真的很愛妳

以為朋友每天的陪伴可以忘記妳

但妳始終在那個地方

在我心裡的深處

何時可以把洞補起來

有人能補的起來嗎?

有第二個妳嗎

我自己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我要欺騙自己逃避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只希望回去能獲得一切真相

我想妳真的很想

就算妳生病就算世界末日我一樣愛妳不是嗎

我騙自己不愛妳但真的騙的下去嗎

寶貝不要離開我

寶貝就算那天到來也不要不告訴我任何理由原因

我不要當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知道妳心疼我我知道妳擔心我

但我也很心疼也很擔心妳

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我什麼都不怕失去什麼都不怕

但我最害怕的是沒有妳

妹妹也不能失去妳我也不能失去妳

對我們兩個來說妳是我們的全部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