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1:00:00mappy1004

Only U

請先聽我說  不要說任何的話 
我其實非常的不安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度過 

我知道我們還沒有結束 
在沒有我的空位上  不要獨自傷痛哭泣 

我的心裡只有你  你的心裡只有我 
我們變得越來越像  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相同的天空下在不同的地方 我們暫時分開
現在這一瞬間 不要忘記 請永遠記得

我會記得 你為我付出的愛
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的 我唯一的愛 
我會把你放在心裡最深處 

讓你等待了這麼久 對不起 
這一生中的唯一 你真的是最特別的 

我的心裡只有你  你的心裡只有我 
我們變得越來越像  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相同的天空下在不同的地方 我們暫時分開
現在這一瞬間 不要忘記 請永遠記得

其實你也知道吧 是的 
我不能沒有你  你也不能沒有我 
思念你而被撕裂的心 深深的嘆息 
是誰說傷口會慢慢的痊癒這種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就算你聽不到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開始有點後悔了 
F.5.R.E.V.E.R.
 我會緊握著你的手 
就像一見鍾情的那天 更新我們的關係

Be my love. I Need you, girl. 
對我來說只有你一個 你也知道的 
當寒風吹拂 擦過指尖的感覺 就彷彿一直在身邊 

牽著我的手的你 配合你的腳步走的我 
再次與你相見的那天 我不會放開你的手

我的心裡只有你  你的心裡只有我 
我們變得越來越像  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相同的天空下在不同的地方 我們暫時分開
現在這一瞬間 不要忘記 請永遠記得

上一篇:無條件

下一篇:生日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