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21:46:45mappy1004

愛的便利貼

♥ 心型的信 xv

 

我最親愛的另一半 素拉...

去年九月我們見面時 天氣真的很

 

現在炎熱的夏天也過去了

看著我們見面的那個季節又來了

才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生活中因為要與某人初次見面

這麼緊張又激動 好像是第一次

 

雖然不能一起做很多事情 也無法常常見面

但過去那段時間 好像可以感覺到彼此的心

 

世界上原來還有那麼美麗的女人

好像無法打起精神

總是期待著我們見面的日子

 

會想著怎麼做才能讓素拉多笑一點 感覺到幸福

好像一直在這樣幸福的苦悶中 一天天的度過

 

如果知道時間會過得這麼快

就會做更多的表現 會給予更多的愛

後悔沒有這樣做了

 

希望在很久以後 在素拉心中

也能夠留下一段美好又珍貴的回憶

 

知道素拉的老公是利特的時候 覺得怎麼樣?

有想過 對我而言真的是很高攀的女人

 

我要是能更帥氣一些 個子再高一些 更健壯一些

如果能這樣的話就好了

 

一直對有這麼多不足的老公給予最高的讚賞

努力的樣子 真的很感謝

 

這麼愛護和照顧我這個丈夫 謝謝你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離別的話

但這是相愛的人才有的特權

 

就算我不在身邊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健健康康 要多笑 記得好好吃飯

偶爾也要多想想我 ^_____^

 

以姜素拉這個人的身份成為我的夫人

並且以一個女人的身份給予了美好的記憶

謝謝你!

 

真心的對你說

我愛你!!

-特新郎-

 

 

上一篇:素拉頌

下一篇:無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