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4:28:08多愁善感的鯛魚燒君

A letter for Lin Rodriguez

我開始發現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不自覺的頻頻回頭,彷彿它一直躡手躡腳的跟在我背後似的。

雖然我轉過身後並不會意識到任何東西曾經存在。

如果它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名字的話,我會希望它叫作路克。

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並不全然是因為要面對那看不見的力量的關係。像是所有經驗過的事情場景都會一點一滴的在我身上慢慢累積,然後沉澱。身體上覆蓋著一層屬於我又不屬於我的衍生體,我在單薄的床板上,然後動彈不得。

每一天都是如此,每一夜都是這樣。

掉下知識的懸崖,我攀著一根叫作capability的樹枝,搖搖欲墜。Fortuna女神在崖邊探著頭,性格的藤蔓卻纏著足踝擺不脫。

除了盡力掙扎之外,我想不出有別的法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