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20:08:37多愁善感的鯛魚燒君

All about shit

在第二次看完『love actually』之後,我喝了一瓶Heineken。
我有病。
趁著酒意,我想我可以在這邊寫點什麼。平常我是惜字如金的人,而這時候我仍發現我寫不出來。
其實我跟好友Lin Rodriguez一樣,都必須帶著面具,都是跟這個社會不那麼match的存在著。
我想,我應該比Lin Rodriguez的症狀好一點吧,事實上我都是這樣安慰著自己的。
盲目的人云亦云,沒有自己的價值,彌漫著從眾的品味,並且毫無目的的生活著的,是這群披著人皮的驢。
我也想過要跟他們一樣,我也曾試著這樣做,but so in vain。
如果這要叫做original sin,那麼除了默默的試著接受它之外,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誰能告訴我?
God?
Damn.
想再開一瓶Heineken,只是我忍住了。
我知道我現在必須躺回床上。但我更希望醒來之後照著鏡子之後會發現,嗯是的,我瘋了。
有誰會祝福我嗎?
在我即將被整個世界糟蹋之前,有誰會救贖我嗎?
在我即將被整個世界蹂躪之前,有誰會憐憫我嗎?
All about shit.
只有在我被釘在十字架上之後,腳下燃著烈焰,瞳孔裡流出鮮血,才能喚醒你們無知的卑微。
All about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