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1:29:46凱億

我回來了

大家好嗎? 最近我的心情都是起伏不定的。 有些時候開心得很, 有些時候忐忑不安。 多少都跟我家中的事有關吧! 大家都知道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 不過, 快樂的事也有很多!!

這幾天去了澳門。 雖然沒有去了什麼特別的地方, 可是卻很開心呀!! 可以好好的休息過! 簡單的生活真好!

澳門人的生活節奏都真的很慢! 而很多人都不是當地人, 似乎大部人是遊客。 在一個賭城內, 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愁。 不過, 我始終覺得賭場是個很可怕的地方! 很高興跟我去的人都不喜歡賭, 大家都覺得賭錢人的很無聊。 我記得有人問一個女人, 她有沒有羸, 那個女人輕描淡寫的說: 沒有呀! 輸了五萬多! ..... 真可怕!!

幸好我信了主, 否則我也許會跟他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