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3:05:49★`’ YiNG**

錯愛*

愛情是沒有分錯或對的。
如果你硬要說愛你是錯的,那我寧願一輩子的錯下去。
如果你說你是惡魔,我甘心為你墮進地獄。
----------------------------------------------------------------------------

我跟你交往了……五百二十日,沒錯,我記得很清楚,我每日都有在計算著,我們一起的日子。
我還記得在這些日子裡,我們從沒試過吵架。
身邊的朋友都說很羨慕我,感情這麼深厚,每次我都是微笑帶過。
與其沒有吵架,我卻寧願我們像一般情侶一樣,總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沒有吵架,我無法向你撒嬌。
沒有吵架,你從來不會哄我。

我心裡清楚得很,我們沒有吵罵,不是朋友所說的感情深厚,
全都只是因為你的冷漠、你的冷淡。
--------------------------------------------------------------------------------
我還記得我向你告白的時候,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幕……

我戰戰兢兢的要求跟你交往,垂著頭輕輕的說:「我喜歡你。」
我內心如何掙扎,想了多久才決定跟你告白,你想像不到吧?
我說的時候,紅透的臉蛋,你也留意不到吧?

你輕瞄我一眼,無動於衷,只是冷冷的說:「隨便。但,妳會後悔的。」

雖然只得到這樣的回答,但我仍是高興得流下淚來,我心裡為能成為你的女朋友而感到自豪。

我暗自在心裡說著,我不會後悔的。為了你,我甘願放棄一切。
愛上你,即使是一個錯誤,我也會一輩子的錯下去。
------------------------------------------------------------
這天是你的生日,我沒有通知你,逕自上了你家,想給你一個驚喜。
但當你看見我時,臉上的表情沒有改變,彷彿沒有半點驚訝。
我強裝出笑容,我那時候的樣子肯定很難看吧……

「驚喜嗎?」我裝出燦爛的笑容,舉起從家裡帶來的來的食物,我在心裡不斷祈求,希望你不會察覺……其實……

或許,你不會這麼留意我吧。
或許,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

「嗯。」你輕輕的應了我一聲,就坐回沙發上,繼續看書。

我放低手上的食物在飯桌上,逕自坐到你身旁,對你說:「生日快樂!」

「喔,謝謝。」你連望也不望我一眼,冷淡的回了句。我呆著了……

為了今天,我這幾天,都忙著去設計一些新創的菜,昨天用了一整天時間去準備。
幻想著,當你看見我時,有多驚喜……
幻想著,當你嚐到那些食品,會有多高興…
幻想著,我跟你可以度過一個甜蜜的生日……
然而,這一切只能當我的夢想,你根本不會為我所做的事感到高興。
你的表情像是告訴我,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一廂情願。
一行眼淚在我臉上滑落,我轉身跑掉,你沒有阻止我,這是我預料得到的。

想起你告白時的回應,自己對你所作出的誓言,不禁覺得一切是多麼的可笑……
那些美麗的話,現在只令我取笑自己以往的幼稚……
我想,現在,是時候應該放手了……我實在不能再忍受這種痛苦……
不管對你或對我,放棄,都是最完美的結局。
縱然我心裡很清楚,這只是因為我的自私。
*******************************************************************

後記:
我挺喜歡這一篇……
人總是沒自己想像中那麼堅強……
而且一定會有私心,
無私的,就不是人……乃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