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3:01:14★`’ YiNG**

草莓蛋糕*

像草莓蛋糕般的戀情,讓人有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但是卻格外滋味……

********************************************************************

「小桂,妳又在偷吃蛋糕了?」一把甜膩膩的女孩聲音,突然傳來我的耳邊。我像個做錯事的小孩般,把雙手放後,垂下頭。

「對、對不起。」我結結巴巴的說道,頭仍然垂下。

「不要緊!傻女孩,只是些剩下的草莓蛋糕而已,妳不吃,我們都會丟掉的啦。」她一邊說著,一邊用手輕輕的拍我的頭。我緩緩抬起頭,看到她燦爛的對我笑著。

我慢慢的漾起笑臉,高興的撲到她身上,抱著她說:「小池,妳真好!」

「噗。」一聲竊笑聲傳來,我轉頭看看聲音的由來,又是那個討厭鬼--英介。我看著穿著廚師袍的他,他摀著嘴巴,肩膀不停的抖動著。

「你笑什麼笑呀!」我不客氣的問道,且怒瞪著他,想必他一定又在取笑我了,這是他平常最愛做的事--欺負我。

「沒有沒有。」他邊笑邊搖頭。哼,才不會信他!

「沒有你又在笑,神經病!」我不再理會他,轉身到後面的抽屜拿叉子。

「妳真的很喜歡吃草莓蛋糕啊!」他用手撐著桌子說,雖然沒再狂笑,但眼裡帶著笑意,他分明在取笑我!

「這些草莓蛋糕,是你.做.的.耶!」我強調著那些草莓蛋糕是他做的,雖然我是喜歡吃草莓蛋糕,但是,更愛吃他所做的,我不會讓他知道的。

「沒錯沒錯,是我做的。」他裝出一個自豪的表情,樣子十分惹笑,還招我鞠了個躬。「多謝侍應生小姐這麼賞面,喜歡吃我.做.的草莓蛋糕。」

「你少來了。」我沒好氣的笑著說,享受著滋味的草莓蛋糕。草莓蛋糕,就像我和他的關係,常常吵吵罵罵,卻又酸酸甜甜的。就這樣好了,不用改變。

「你們兩個,少吵一會不行嗎?」小池雙手叉著腰,裝作生氣狀。

「謹遵老闆娘的吩咐。」英介誇張的說道,又向小池行鞠躬禮。

「都叫你不要喚我老闆娘啦,我才沒這麼老!」小池嬌嗲的撒著嬌。然後三人一起在甜品店的廚房嬉笑著。
-------------------------------------------------------------------
我剛收拾好客人們所用過的餐具,正走到廚房的門口,卻聽到小池和英介交談的聲音,令我止住了腳步。

「小池小姐,找我有什麼貴幹呢?」英介用以往嬉皮笑臉的本色,對小池說著,可是卻聽不到小池笑的聲音。

「英介,我、我喜歡你。」小池用顫抖的聲音說著,顯然十分緊張。我嚇得手都軟了,把玻璃製的餐具都丟下了,然後轉頭跑走了。

沒錯,小池這種活潑可愛的女生,本來跟英介就很匹配。我憑什麼喜歡他?我連喜歡他的資格的沒有。在他眼中,我一定是個潑辣、不可理喻的女生吧!我怎會抱有一絲希望,想著他可能也會喜歡我,就像那些言情小說般,可能我們都彼此的暗戀著對方,這些都是我一廂情願。草莓蛋糕並不適合我們,我們之間只有酸,沒有機會有甜的。

「小桂!」一把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著,同時我的手也被他拉著了。我倏地回首,是英介。沒可能的!沒可能的!這一定是我的幻覺!小桂,不要再妄想了!

「英、英介?」可是他卻何等真實,手上傳來冰涼的觸感,令我無法不相信他真的存在。

「傻瓜,怎麼哭了?」他溫柔的說著,雙眼深邃得好像會把我整個人都攝去般。糟糕了!我淚流滿面的樣子被他看到了,我、我該怎麼辦呀?他想伸手替我拭去淚水,卻被我輕輕躲開了。

「沒有。」我倔強的說道,伸手抹去眼淚。

「那剛才是誰發脾氣把餐具都掉到地上了?」他微笑的說道。

「才沒有。」我硬裝出笑臉,卻露出苦澀的笑容,「你跟小池交往了吧?恭喜你們……」

「沒有。」他毫不留情的打斷了我的話,「我們沒有交往。」

「嗄?為、為什麼?」我驚訝的說道。

「因為我不喜歡她嘛。」他好像很有道理的說,「我喜歡的是個常跟我吵吵鬧鬧,剛剛又發脾氣,不知為啥會哭的傻瓜。」

我感到臉在發熱,還裝傻的問道:「是誰喲?」

「我喜歡妳。」他輕輕拉起我的手,把我擁了入懷。

我在他的懷裡甜蜜的笑了,輕聲的說道:「我也是。」
**********************************************************

後記:
這篇是暫時來說唯一一篇最甜的文章……
也是HAPPY ENDING的;
但後來那些大多數都是悲劇……
嘿,我有說過……
這些都是我的心情小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