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4:47:24hippork

!THE END!


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上來這邊寫了...

走過了這一段讓我感觸很多的感情後~~
也讓我決定就此封閉自己的心!!

其實 說真的 你對我並沒有不好
只是我期待的始終太多.....

昨天晚上 發了簡訊告訴你 ~~我要走了 再也不會纏著你了~~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會掉眼淚的.. 結果沒有
或許 眼淚早在你十天前回那通"或許這樣對我們都好"的簡訊時 就流光了!

人家常說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談了多久就需要多久的時間來復原
那麼 只能期許三年後 我的心 能順利復原 重新再打開...

你總說 要我別想太多 凡事快樂就好
這句話幾乎變成 當你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問題時的 一句經典回答!!

我懂的~ 我也知道你要對我說什麼...
至少我還是有一點了解你吧^^

你去海南島前,送我回家的那個晚上 你臉上擠出來的笑容 我看到了
我也用了一個不算太難過的笑容 回應了你
我想 你應該也感受的到吧...雖然那時候你一心只想奔往朋友邀約的酒店@@

親愛的我的寶貝!!
就這樣了吧~~我說過我不喜歡跟你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