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3:37:31hippork

....MJ....

如果跟MJ吃醋 也未免太好笑了點
那個冰冷的綠色四角方塊....

回來快一星期了 我們見了三次面
每一次 都是十點後才見面 然後睡醒了你就會離開

然後 發現 你願意花更多的時間陪MJ

有了這樣的感覺之後 心理總是不是滋味的...
就這樣 為了你陪MJ多一點 或是陪我多一點的話題上 和你爭執幾次!

結論是 這是你喜歡做的事 這就是你
如果我想要繼續在一起 我就必須選擇接受


不得不承認 我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你對我的熱情 已經退去了 有沒有我在身邊 似乎 已經不在重要!

真的很難過 這樣的一天 還是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感情 是否真的逃不過時間

膩了~ 是膩了嗎?? 是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