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3:20:36hippork

盼了好久..卻...


這應該是我們相戀以來 分開的時間最長的一次了ㄅ
足足兩個多月的時間...這難熬的日子 總算是過去了

帶著滿心的期待跟掩飾不住的興奮
希望第一天回來就可以馬上看到你!!!

回來的路上 滿腦子想的 是我們的見面 該用怎樣的方式開場?
一向怕陌生的我 會對你感到陌生嗎?
偽裝堅強了兩個多月的我 能一下子卸下偽裝嗎?

結果 往往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所有我能想到的開場方式 都沒有發生

那天晚上 你喝多了...然後約我到飯店樓下碰面
本來已經以為今天不會碰面了的我 把剛換上的睡衣又換下

飛快的跳上Taxi往你約定的地方
還以為一下車就能看到你了

結果 往往又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你不在約定的地方 打了兩次電話也沒人接

一個人尷尬的在飯店大堂等了十幾分鐘 心理突然覺得很想哭...

想放棄了回家的時候 你電話來了 用醉醉的聲音問我 在哪?
在哪?? 當然已經到了阿 不是約好時間了嗎@@

氣的真的想一走了之...但是想念你的心情 還是勝過一切不爽ㄅ!

終於~~看到了讓我思念了兩個多月的你! 心跳加速....
一見面 你就一個大動作攬住我肩膀
瞬間 所有熟悉的感覺 又回來了~~~~

真希望 天不要那麼快亮 你不要那麼快走
好不容易才見了面 真的! 不想! 又讓你離開

不行不行 不可以任性 要乖...我在心理這樣告訴著自己
也正好回家ㄍ補眠ㄅ 一整個晚上都在幫你蓋被被~"~

睡醒之後 慣性的傳了簡訊找你 結果回 ....MJ....
ㄟ~~阿不是說要去忙嗎 怎麼會???!!!

接下來的幾天 MJ~~就成了我心中揮不去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