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9:38:10hippork

死過一次~就可以重生了嗎?


那天晚上 打了很多通電話煩你

你的聲音聽起來 很累 很不耐煩
我的語氣充滿哽咽....也夾雜著無法控制的淚水....

幾通電話下來之後 結論是

你始終搞不清楚 我難過的心情到底為何而來
而我 也終於說出了 永遠不再打電話煩你這句話!!

你淡淡的應了聲~~嗯~~然後掛上電話

那一晚 我又失眠了

在溫度不算低的秋夜裡 發現自己竟全身冰涼 發著抖...
感覺到一股從心底 一直散發到全身的涼意~~

這種感覺 是心痛嗎?

我也很想 在面對分離的時候 自信的跟你說聲 "掰掰"
然後 轉身大步大步的 走自己的路...
那樣或許 也比較不會被你看輕吧!!

一個拿不起 也放不下的女孩 ~~
或者 更正確的說 應該是一個一直沒搞清楚狀況的我!!

心 到底在痛什麼????...這幾天 我這樣問我自己

兩天了~~在那晚不愉快的電話後 已經過了兩天了
沒接到你的隻字片語 似乎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

很有個性也從不輕易認輸的你
面對一個像我這樣情緒起伏不定的第三者 你的耐心已經用到了極限...

這一次 或許就會這樣 誰也不理誰 然後慢慢的變成陌生人
沒關係 我會接受的 我也會學習去承受....

後天 就要出庭了~ 許多無奈的事情只能一件一件去面對
希望結果不要太糟糕 否則 我剩下的人生 可能又要改寫了~!!

真的很想知道 是不是 死過一次以後 就可以得到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