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0:52:10hippork

原來.....


昨晚 好不容易鼓起打電話給你的勇氣
結果 果然吵醒了正在睡覺的你~"~

聽到你睡覺時 那略帶慵懶的聲音
真的好懷念那些睡在你身旁的時光

為了不影響你隔天的工作 還是忍下來跟你說了掰掰~~
已經被我吵醒了的你 過了十几分鐘後 又打了過來

好久沒有這樣跟你聊天了
雖然電話收訊還是一樣差 雖然我們還是常常沒聽清楚對方說的話

還是忍不住想對你撒嬌 說我身體有多不舒服
還是忍不住想對你耍賴 不讓你很快就掛電話去洗澎澎

你說 因為很久沒那個了 所以很希望我快點過去
聽到這句話的我 心理說真的 不知道該是開心還是悲哀...

開心的是 你至少還會想跟我那個....
悲哀的是 你想到我的時候 就只有那個....

然後 我不自覺的開始懷疑 對你而言 我們之間的關係
到底是為了愛? 還是為了性?

我想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因為 或許連你自己 也都不清楚正確答案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