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52:42hippork

害怕~


知道你今天回大陸了

因為害怕可能不會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所以 刻意的出門的時候 沒有帶上手機

就怕自己會一整天 提心吊膽的盯著手機看 期待著手機響~~
然後 選擇了這種很駝鳥的方式....

回家後 拿起手機一看 手機上果然有許多未接來電~
從中午開始 幾乎每小時就一通

ㄟ~~~感覺好像不會是你打的~~~

其實那天在網路上遇到你之後
心中的失望 是無法言諭的

從哪時候開始 你開口不在叫我Babe 不在說你愛我
而是 用Hey來當說話的開頭 .....

這種小小的變化 或許你是有意的 又或許你是無心的
但是 我卻感受的到

今天回大陸了 應該會很忙吧
忙著跟好久不見的廠商或朋友見面...
然後我猜 ~~ 今天剛進大陸的你 應該會跑去卡拉ok喝酒吧~~~

唉 從哪時候開始 我也開始不敢叫你Baby
或許 是那天半夜網路上的不期而遇...
真的讓我覺得 這些日子所有的一切 可能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當你用I told u don’t ...卻不是用 I miss u too !!
來回應我對你說的 ~我真的好想你的時候

可能~~~我的夢 就該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