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0:12:05小嚕☺

【大稻程♥】

今天押......

我跟我的寶貝們約去大稻程去騎腳踏車^^

哈哈哈,我遲到了!害他們好不爽=)

__   __ + 我又不是故意的!!

反正之後我就帶大家去坐公車啦

到了之後我很熱就去買冰來吃

超熱的喔!!埃...我算錯時間了,我以為10點去太陽會比較小,沒想到超大的耶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走過去那裡

當然啦,不騎車要幹麻

(突然想到)

很幹喔!我弟在白目,死胖子幹!他把籃球藏起來,害我不能打

算了,不鳥他

反正我們就去騎腳踏車押

我跟小白都騎單車

家家跟嘎嘎騎協力

獅子跟小黑騎協力

(沒有梨子的份)

哈哈哈

而且我們期2個小時喔~~~超好玩的說

我手有受傷,因為差點就跌倒

獅子繳也受傷,因為被車子刮到

超痛的ˊˇˋ

 然後因為我們怕前會太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