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4:06:53河馬

想過新生活!!

再過幾天

就真的是高中生了

很奇怪的感覺....

時間過的好快

國中三年

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所珍惜的

然而

暑假

這重頭戲

也精采~

因為談戀愛 而日夜顛倒

第一次去男友家過夜  出奇的順利

結果第二次被抓包=  = 囧...

還有阿~

去上了卡內基  認識很多很多可愛的朋友

學長人也很好  我學到了很多

立下願景  希望我的高中生活更加精采~!!

參加慈濟的夏令營  認識台大物理系的大姐姐

她整個人超好~!! 還認識很多其他人

最好玩的事去做環保  拆錄影帶!!哈哈

現在想想

原來  我的暑假

並沒有留白  只是我沒有及時回味而已

很多事情  都是可以透視的

心胸開闊一點

或許很多事  都會不一樣

我想過新的生活

在這個生活裡

有我的家人...我的舊朋友新朋友....還有很愛我的男朋友

不能再狼狽的過日子

換一個心情  去面對

一切 該哭 或該笑的事...

做個愛讀書 愛運動的好小孩!???

嗯嗯~!!

這三年

我真的會過的很認真!!!

發揮十倍熱忱(卡內基學的)來過好每一天囉~~

期待  上高中之後

一個長大的....全新的河馬囉~~!!

加油ㄅ~



願景圖^^





熱忱行動表~~!!




又是行動表~~!!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