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1:11:10Hippo168

寶貝值得記錄的經驗

IVAN寒假百忙之中,抽空寫的春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的寒假,IVAN超級忙碌

期末考一結束,隔天IVAN先到新竹教育大學上課到下午兩點多

接著爸爸和我趕緊送他到台中和同學會合,因為班上的班遊兩天一夜台中遊

原本我也想新竹的課程請假,讓IVAN可以先開心的跟同學一起玩

結果新竹教大的教授親自寫信給我,希望IVAN可以去上課

協調的結果是教授把課程時間往前提早,讓IVAN可以早點下課去台中

我只好跟IVAN說,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教授親自跟我協調

其他上課的同學也要配合他的時間,若他再不去就不禮貌了

IVAN也只能乖乖先去上課囉~~

18號下午送IVAN到台中,跟同學們會合之後同遊逢甲夜市

晚上幾個同學都不睡覺,玩牌玩遊戲到快天亮

19號一整天在六福村晃,懼高的IVAN居然還敢海盜船,不錯喔~

可是因為前一晚沒啥睡覺,晚上回到家之後,八點多就不支去睡了

20號學校開始寒假輔導課程,中午IVAN抓緊時間練吉他,

已經練了一星期的他,開始可以跟著班上合唱的速度伴奏了,真是厲害啊!!

21號下午臨時被九章孫老師找去當電視訪問的活動背景(哈哈)

IVAN和幾個歷屆IMO數奧金牌或數學高手一起玩桌遊,記者邊拍邊採訪

晚上IVAN就上了新聞囉~

22號中午在學校練完吉他後,爸爸到學校接IVAN

下午送IVAN到中央大學參加GMC營隊,幫IVAN打點好宿舍的東西

IVAN就開始好幾天的數學"勞改"營,講的都是我已經聽不懂的數學了(哈哈~)

23號早上4個小時的測驗,只考5題的數學(有證明也有計算)

IVAN測驗結束後,他說前面兩題秒殺,後面三題完全悲劇(這是他們的術語)

我告訴IVAN沒關係,反正就是來體驗一下的,好玩就好

晚上九點多IVAN打電話說,他晉級APMOC營隊了!!

哇塞~超級厲害的IVAN! GMC營隊中大約取1/3的人晉級APMOC

IVAN居然也能跟著晉級,真是太厲害了!

只是,我們還得再幫IVAN送換洗衣物去學校,讓他可以繼續幾天的營隊

24號下午我請假和爸爸一起去中央,因為感覺好多天沒看到IVAN了,會想他ㄋ!!

一家三口在中央逛校園,看看他的宿舍還有去他上課的地方瞧瞧

待到3點多IVAN又要準備上課了,我和爸爸只好離開回家囉!!

25號IVAN又要進行4小時的測驗,一樣考5題,IVAN說他會寫三題多一些

我們還是說沒關係,今年就是來試試水溫的,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26號中午我們終於可以去接IVAN回家了,前一晚我先預訂了中壢的陶板屋

打算中午接IVAN直接去吃大餐補一補,慰勞一下辛苦的IVAN

IVAN倒是從24號就一直吵著他要剪頭髮,因為他受不了頭髮太長??(其實不算長啦!)

所以吃飽飯回到台北的第一件事,IVAN就直奔美容院剪頭髮

剪完頭髮的第一件事,他趕緊衝到家附近的學校去打籃球

滿足了他最想做的兩件事之後,他就心滿意足了

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的同時,也看到榜單IVAN拿到考APMO的門票了

真是太棒了~~達成爸爸說的階段性任務,

接下來IVAN就可以慢慢累積實力,朝著他的目標前進囉!!

晚上IVAN應WINTER叔叔要求,寫他指定了春聯

算是一個圓滿的結局囉!!

 

上一篇:中級英檢過關

下一篇:寶貝彈吉他

IC 2014-01-27 11:16:32

IVAN一刻不得閒,但還好達成預計目標!~
我熹歡這張書法~~雖然他沒時間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