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09:48:36Hippo168

驚嚇生日記

今年我的生日剛好也是IVAN參加一個數學初選競賽

一大早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到中央大學,先找到考場位置後,

先到鬆餅屋吃個美味鬆餅,放鬆心情一下

10點IVAN進場考試,我和爸爸兩人優閒的逛中央校園


照片中是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的一些拍攝地點

我也跟著走一圈,看看這些地方

逛了兩小時,等待IVAN考完出來,這考場有各地的高手

IVAN開玩笑說,是來觀摩眾神的

IVAN出來時,我問他有被電到燒焦嗎?? 他說 考七題他會四題

哇~~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對一個國二生而言,跟高中好手競技,很棒了~!

接著我們到桃園白木屋旗艦店裡的餐廳午餐慶生



豐盛的一餐,讓我覺得好幸福好滿足

開車回家,IVAN中途在家附近的學校就下車去打球

我和爸爸則是回家休息,孰知....

一個多小時後,IVAN打開家門,看到像一個鐘樓怪人的IVAN

他的嘴唇腫,眼睛腫,全身都好像蟲咬的紅疹塊

他虛弱的說他被蟲咬,全身好癢

我和爸爸兩人一看就知道他過敏了

但也太~~~嚴重了!!

他趕緊去洗澡,洗完出來更虛弱

我趕緊打電話問醫生朋友,拍照LINE給他瞧瞧

醫生建議快去急診

我們趕緊送他在家附近的醫院急診

填寫初診資料的我也緊張的填得七零八落的

護士小姐幫IVAN量心跳血壓,發現他心跳過快 血壓偏低

醫生趕緊要IVAN去躺著,初判應是過敏

但是因為生命跡象降低,醫生也擔憂著

我聽到都嚇到魂快飛了~~怎麼會這樣呢??

醫生原本要直接注射類固醇,快速穩定他的症狀

但我請醫生先打抗組織胺減敏,因為平時IVAN沒有吃西藥

我擔心類固醇藥效太強,對IVAN身體負擔太大

醫生也尊重我的選擇,先減敏再打點滴

接著用超音波幫IVAN看腹部,醫生問IVAN有無拉肚子

因為IVAN的血管都扁了,明顯有脫水現象

我們也都納悶著,怎會這樣

突然想到 他剛剛去打球,沒帶水去補充水分

諸多因素加在一起,讓他的身體一下承受不住吧!!!

打點滴過程中,IVAN居然還不休息,想看早上的數學題目,

我讓他看一下,就強迫他休息,不希望再有任何狀況了

經過兩個小時,護士再來量心跳血壓,總算恢復正常了

醫生鬆了一口氣,說他可以出院回家休息繼續觀察



急診回家後的照片,標準的臘腸嘴~~腫的,眼皮還有點腫

當天晚上,IVAN正式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覺囉~~

隔天早上5點半起床,自己處理早餐(熱包子或其他簡易早餐)

他把前一天比賽不會的考題都解出來了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他的過敏症狀,要他請假在家休息他不肯

還好晚上回到家,應該算是完全消腫了

真是夠驚嚇的~~IVAN,以後不准在這樣嚇我喔!!!



上一篇:寶貝英檢

下一篇:寶貝得獎囉~

IC 2013-12-10 10:13:12

超嚇人的~~從沒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