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0:52:15Hippo168

國八雜記

上了八年級的IVAN一樣每天很忙碌,一三五晚上晚自習到晚上九點半到家

從10月份開始幾乎每個周末假日都有活動,我們也都只能配合跟著東奔西跑

不過,我和爸爸兩人也多了很多約會的時間,下班不用趕著回家

兩個人彷彿回到婚前約會的感覺,想著今天晚餐可以去吃些什麼,到哪裡去逛逛

假日在新竹出沒,或許過一陣子我都可以成了新竹通了!

昨天IVAN參加一個數學競賽,考試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考題只有五題

但幾乎都是要腦力的計算證明或策略題,IVAN早早跟我聲明

考完的下午,他要寫書法,為的是年底出國要送的小禮物

當IVAN考完後,他很興奮的跟我們說他如何解題,如何想出策略,如何...

我們去吃了一頓大餐,好好補充他的腦力,哈哈!

接著再帶IVAN去配眼鏡,因為IVAN一眼遠視100度,一眼近視300度

原本他都覺得很OK,但是我擔心再這樣下去,會變弱視,還是早點調整好了

IVAN驗光後試戴的心得是:怎麼覺得頭歪一邊呢??

哈哈~殊不知他已習慣用遠視的那一眼在看世間啊!

下午回家後,IVAN開始寫書法,看起來功力又進步不少喔!

我呢~難得清閒的午後,FB上看到有些朋友用魔漫相機改造照片

我也跟隨流行的下載APP來玩一玩

拍了一家三口的照片,就和爸爸討論他要的造型,玩了幾張如下的照片

現在已經算是進入青春期的國中生,討論你愛我,我愛你的機會大增

IVAN班上盛傳他和7號同學的誹聞,

有位女同學則是常用FB訊息追問著IVAN是不是喜歡7號同學

還猛傳她的照片給IVAN

IVAN都以冷處理方式應對,不過我猜...他應該多少有些好感吧!

爸爸說這是自然現象,我們就不用太大驚小怪,以免他反彈囉~

 

上一篇:八年級雜記

下一篇:忙碌的國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