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0:09:50Hippo168

烏龍的傍晚

明明都已經5月10號,不是愚人節啊~可是這一天烏龍事件特別多

早上珍爸把另一輛車的鑰匙交給我,因為他晚上還有課不能接送我們

傍晚我下班時,很悠閒的往停車場走去,開車門. 發動引擎. 一切都很正常的運作著

突然想到得先把停車場的磁卡拿出來,免得造成堵車

可是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那張磁卡,疑惑中打電話給珍爸

只聽到珍爸很大聲的回應~~啊~~~應該在他的那輛車上

切~~~那不是白搭 

我只好熄火,關上車門,乖乖搭捷運回家去吧~ 烏龍事一件

出了捷運站,心中盤算著搭小黃到IVAN安親班附近買晚餐,再直接和IVAN一起回家

可是當小黃和安親班交通車交會而過時,我心中有一絲絲的感覺,IVAN不會正在車上吧??

我經過安親班門口時,只跟Tony說等會來接ivan,我先去買東西

等我買好晚餐,走進安親班時,老師跟我比個手勢表示:ivan已經回家去囉~~

蛤~~Tony在櫃檯的人居然不知道,我看到交通車已經回到安親班了

那表示ivan應該已經回到家了,我趕緊打電話回家卻沒人接,莫非ivan沒帶家裡鑰匙

再打電話到大樓管理室問問,ivan是否在樓下等我,結果管理員是新手,不太認識

但他說沒有小孩在樓下,原本我想跟ivan說一聲我正在路上馬上到家

但是遍尋不著ivan的蹤跡,讓我有點心急,即便是短短的路程,我還是搭了小黃趕回家

回到家中,ivan真的沒回家,讓我心中一涼,想不透ivan到底在哪裡呢???

趕緊打電話給安親班確認一下ivan是否搭剛剛的那一班交通車,為何他會不見了呢???

詢問電話才剛放下,我的手機就響起了,好心的鄰居友人打電話來說ivan在他家吃蛋糕

我直呼~~嚇死我了~~~我找不到ivan~~

鄰居友人趕緊澄清他剛就有打電話了,但是手機不通, 所以不是不告知啦~~

他還說 ivan原本不願意跟他回家,是他堅持一定會跟我聯絡上,要ivan放心

其實還是很謝謝鄰居,他不忍心看ivan在樓下吹風,也立刻與我連絡,

只是剛好我在搭電梯所以手機收訊不到,造成這樣的烏龍事件

只是這短短10分鐘的時間,讓我嚇到了

心想ivan那麼大了,應該不會被壞人帶走而不反抗才是,又想他不會出意外吧??

總之,這一小段時間真的可以讓我胡思亂想很多,也疑惑多多

經過一晚的連串烏龍,睡前我跟ivan說,下回若有類似事件,要記得跟管理員說一聲

起碼當我打電話給管理室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在哪裡了,不會有漏失的機會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再多來幾次這種事,我的心臟可是很弱的,經不起這種驚嚇的~~

 

 

 

上一篇:値得慶賀的一晚

下一篇:台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