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0:47:42Hippo168

寶貝花蓮遊

每年寒暑假珍阿姨都會帶著逸表哥和ivan回花蓮外婆家
今年逸表哥小學畢業了,還拿到縣長獎跟市長獎,國中考上資優班
表現真是太亮眼了,先給逸表哥拍拍手^^
可是相對的今年暑假逸表哥因為要升國中,所以特別的忙碌
再加上七月我們忙著處理爺爺的事
所以今年暑假外公外婆一直盼呀盼的,頻頻問珍阿姨何時要帶兩個寶貝回家
終於在今天等逸表哥的暑期輔導結束了,IVAN這星期恰好沒有安排營隊活動
珍阿姨趕緊拎著兩個寶貝回花蓮去囉~~
逸表哥還跟珍阿姨說  想吃外公做的獅子頭
外公昨天就大清早趕著去採買材料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煮了如豆腐般滑嫩的獅子頭
外公昨晚還跟我在電話裡頭炫耀著呢
我一如往常跟外公撒嬌兼賴皮的要外公讓IVAN幫我帶回來起碼10顆獅子頭
外公說  等這兩天IVAN他們吃了還有剩下再說
我才不管呢   硬是要外公先打包給我的  剩下隨大家吃 
嘿嘿~~~我可是外公的寶貝女兒咧~~先撒嬌再說囉

這兩天IVAN和逸表哥還有一件事
就是兩人施展車輪戰 要跟外公下圍棋  看看兩人的棋力有無進展
外公被這兩個小傢伙纏得  還得下廚  還要下棋  忙得不亦樂乎吧~~




上一篇:敏感寶貝

下一篇:寶貝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