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23:50找點樂子→Hippo

獻給905最真摯的留言......

獻給905最真摯的留言......

獻給:王宗寶(阿寶)
Hi!(好客套!><),就快畢業了,其實同班三年來~
跟你講的話也不多,但我們就是朋友,不是最要好的
卻是會互相幫忙的朋友,很開心能夠交到你這個朋友
更開心能和你同班三年~(哇哈哈),我喜歡這種感覺
你每次都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我很羨慕你,你也很用心的
在對待身邊每個人,我很佩服你,三年了!
我們即將更奔東西了,祝福你,在未來能有更出色的表現!
相信你永遠都是一個很棒的人,加油! BYE~

獻給:江權貴(阿貴貴、雞屁股)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因為你是我上國中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
也是我第一個吵架的朋友><,對此我在此深深送上一鞠躬抱歉
當初是我自己太白目、什麼都不懂,就對你發脾氣!真的是很不對><
當然,三年來,我要感謝你太多太多!
因為你,是我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個跳出來安慰我、幫我
因為你,是我上國中以來第一個認識的超級好朋友!
因為你,總是陪我玩遊戲、聊天、出去玩
因為你,害得你賠了很多不該賠的東西,我一定會還你的!
……太多太多了! 最後,我只是想跟你說聲:「好朋友謝謝你!」
嗯。。。希望有機會我們會在當朋友,會一起出去玩、聊天…
祝福你…完成自己的夢想。 BYE~

獻給:吳昌霖(阿昌、大鳥蛋)
呵~從國一認識你的時候,就覺得你很好笑,你總是跟在一群男生後面
想要跟著他們一起做事,因為你想贏的友誼(是真的嗎?!呵~)
其實我覺得你很善良~真的~不錯啦!只是,贏得友誼的方式很多
不一定要用那些方式… 嗯~最後,希望你會是個永遠都純真的人 哈哈!

獻給:吳翰禹(永和豆漿)
認識你的時候,只覺得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好像從來都不需要唸書一樣
呵~到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三年下來跟你講的話不多。。。
因為不熟,所以也沒有多互動多了解了~ 不過,既然有緣當同學
還是要祝福你,畢業快樂︿_︿

獻給:李智皓(啟智皓、皓哥)
我覺得你很好笑,整個人很妙,什麼都不在乎,只想玩!
然後成績又很不錯,很羨慕你那天生的聰明才智,更羨慕你那什麼都不在乎的

態度精神~ 哈哈哈! 很開心能和你同班耶!讓我們班每天都有歡笑呢!
希望以後你能繼續把這份歡笑帶給往後的同學! 祝福你 畢業快樂!

獻給:洪嘉軒(ㄅㄨˊㄚ軒、滷蛋…)
你也很妙!我有時候覺得你很白痴、很白目,明明就不對還硬要頂嘴!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看到你被阿恩他們欺負的時候,就很好笑!
最後祝福你~畢業快樂啦!

獻給:徐世恩(阿恩)
905有你真好!因為你是本班的招牌!哈哈~ 只要有你在,我們班天天都
充滿歡笑,很開心認識你、很開心跟你同班,最重要的,是你能購天天都很開

心! 哈哈哈~ 最後! 祝福你! 永遠都很開心! 哈哈!

獻給:張忠和(阿土?!)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因為真的很不熟啊!
不過你人還不錯啦! 畢業後,要看開點~ 別老是哭哭啼啼的
祝福你 有個美好的未來!

獻給:莊惟翔(阿翔)
可憐的阿翔,總是受病痛之苦煩惱!真的很可憐呢~ 年紀輕輕就這樣
要多保重身體啊! 祝福你 有個美好的明天! 

獻給:陳志豪(幾豪、豪弟、大帥哥)
你也很妙,很想走搞笑路線吧?! 你本身就很好笑啦!
嗯~你很帥啦! 不要沒有夢想! 人不可能沒有夢想的…
你總是要為自己的未來著想,加油! 朋友~
祝福你 畢業愉快!

獻給:陳捷邦(阿邦、邦哥)
你跟阿恩真的是最佳二人組啊! 你們兩個總是很爆笑的表演
帶給我們班很多很多回憶歡笑阿~ 
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可愛、那麼搞笑!
希望你也有個夢!不要只想玩啦! 畢業快樂啊!

獻給:黃育竹(阿竹)
國一時,和你聊天總是很開心,笑到快斷氣一樣,國三,我們仍是好朋友
只是話少了很多,不再互相聊很開心了,但認識你很開心!
祝你畢業愉快囉︿__︿ 要記得我ㄏㄚˊ!!

獻給:詹宏文(北極熊、阿文阿~)
呵~跟你不熟,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你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有自信、很有個性
要繼續保持啊!! 畢業愉快囉︿︿

獻給:劉芳育(劉芳?)
你人真的很好!雖然有時候色色的感覺~不過人真的超NICE的!開心和你

同班三年,雖然不是很熟,但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聯絡啦!
畢業愉快啦!

獻給:劉恩玓(恩ㄉㄧㄠˇ)
你真酷!你好酷! 你也很妙!我不知道你是真的重聽還是真的假裝沒聽到
只是每次人家叫你的時候,叫好幾次都不回,真的會讓人家生氣!
不過你也算是笑點之一,祝你畢業愉快啦

獻給:盧湧霖(盧霖)
你也很妙!像猴子一樣動來動去的,認識你很開心!總是就是一個好的朋友
有機會我們再聯絡吧!記住阿~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畢業愉快!

獻給:蕭丞哲(阿哲~ET)
你真的怪怪的!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成績好,做什麼事都很奇怪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才好~ 不過很謝謝你在考試的時候 總是幫我很多啊!
非常感謝你啊! 總而言之~ 畢業愉快!

獻給:鐘志亞(阿ㄆㄧㄚˇ)
你的笑聲真的很吸引人的注意~ 不是我們愛說,是真的很特別啊!
尤其你的害羞內向,讓人不敢恭維= ="! 呵~開心果一個
人要有夢想~最後~祝你畢業愉快!

獻給:王瀚霖(老霖)
從你轉來以後,就是本班最受歡迎的人了,很羨慕你!總是很開心、很大方的

接受任何朋友,都沒有看過你發脾氣,你人也很好,對什麼人都好!~沒有機

會看到你跳舞真的很可惜~希望你要繼續學跳舞~ 真的很好看!
最後祝你畢業愉快了!~
獻給:朱麗安(朱朱、朱安、小朱)
第一次看到你就感覺你是個很正的女生,也是個很可愛的人,國一時因為坐位

關係,所以和你也聊得來呢~ 只是後來慢慢沒有什麼交集了,不過我不在意

~既然都是同學~ 也就無須計較了~ 嗯~ 就這樣吧! 以後要聯絡呢!
祝畢業開心!(oh~差點忘了!謝謝你都記得我的生日!也送我卡片和禮物

,真的愛死你啦!)

獻給:何彥妮(Hippo~何小Hi)←我耶我耶~ ya
嗯!是個很棒的人!是個很棒的朋友,什麼事都肯為朋友做!
哈哈哈哈~ 就醬。 (哇哈哈哈哈哈)

獻給:余昀軒(Fish、阿魚)
哇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耶!因為有太多話了………
老實說,我有討厭過你,原因呢~我也不知道,就是看到你很倒彈(台語!)
但那些都過去了,我也不會計較什麼!(誰叫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哈哈哈!
)只想說一些話~ 不論你做過些什麼傷害別人的事、或者白目到想讓人打,

那些都過去了!(我知道你不會放在心上,因為你從來沒有認真對待過任何一

個朋友,也沒有認真反省過自己!)所以,希望呢~到高中去~不要再用那套

無辜無罪的方式對待新朋友,就這樣! 哇哈哈哈哈哈~ 最後祝你畢業不愉

快! 哈哈哈~((我)壞小孩!)

獻給:吳庭宜(阿肥、肥~)
你很好玩!很妙!也是搞笑組之一的,很喜歡看你跟別人對話,因為很好笑!

哈哈哈~很開心能和你同班呢,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聯絡!我知道你不喜歡別

人叫你肥肥~ 可是叫本名又怪怪的,所以還是請容許我叫你一聲:「肥肥」
畢業後還是朋友! 畢業要愉快!

獻給:周如羚(阿伶、周伶)
認識你很開心,我常跟你說我內心的心事、不滿等,也很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

的寬容與照顧!我真的很開心!(雖然說,你曾經做了某些事情,讓我很傷心

!)不過那都過去了!~我們是好朋友,以後也會是 對吧?!(我會努力改

進自己的!)最後,祝畢業愉快!

獻給:林怡君(阿君姐、笨君)
國一國二和你不熟,但國三有了些微的改變了!哈哈~終於和你熟了一些,你

的個性就是傻大姐一個,很喜歡這樣的你~而且你真的很正!跳起舞來很正!
朋友沒了,再交一個,雖然說很難過很痛心,但這樣至少能讓你得到經驗!以

後不會再上當。。。。 最後祝你畢業愉快!

獻給:張育榕(阿榕妹)
你一直都是很安靜,在班上很少說話,這點希望你可以更放開自己!
這樣才能夠交到更多朋友,不要搞自閉= ="! 這樣不好><~
最後祝你畢業愉快!

獻給:陳彥潔(阿潔)
哈哈哈~你很幽默!跟你聊天總是很多爆笑的話題,能和你當朋友真的很棒
雖然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夠繼續連絡,不過要記得~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最後祝你畢業愉快!

獻給:黃詩瑋(瑋瑋、阿瑋、隨時會起笑的阿瑋)
(學測完再補!因為要講很多!)

獻給:黃暐婷(小可~)
你好幽默!說笑話自己都不會笑,這才是最高境界吧!!
你對人也很好~ 雖然,現在你和小憨似乎和我們班隔離一樣
但在我心中,你依舊是我們班的搞笑可~ 朋友終究是朋友
就算再多誤會,講清楚,就沒事了! 加油捏!最後祝畢業愉快!

獻給:葉歡(小憨)
以前很怕你,因為總是很不小心的弄到你,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已經不會怕了

,已經把你當朋友當同學了,跟小可一樣~畢業要快樂喔!

獻給:解美儀(阿美阿~米芹)
傻大姐一個!~!有時候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只知道你很像做事都不經大

腦一樣~ 嗯~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就祝你畢業愉快吧。

獻給:鄭仰惠(鴨子、阿鴨、Duck、)
(學測完再補!因為要講很多!)

獻給:賴秋妏
安靜的傢伙!以後要多說話!加油~畢業愉快

獻給:謝佳汝(小汝汝)
嗯~其實我不討厭你,因為我不認為你很討厭!至少你很真~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仍然不懂你為何這麼討厭我~
但是我不會在乎,因為我們曾經是好朋友 是吧?! 
最後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就祝你畢業Happy吧!

獻給:謝宜真(阿真)
有時候覺得你怪怪的,但也說不上哪裡怪,你很呆呆的
不知道要說啥了~ 就醬子 祝你畢業快樂

獻給:魏卿羽(阿旦、魏旦、阿旦旦)
(學測完再補!想好了再打!)

獻給:魏卿羽(鯨魚)
(學測完再補!想好了再打!)

上一篇:畢業典禮‧預演

Hippo 2008-01-03 21:19:55

噢!謝謝你的批評指教阿
------------------------------
905的人又怎樣?
我打的文章並沒有礙到你
因為你沒說你是誰

如果我打的 有傷害到你
我願意道歉

我是沒資格評論每一個人
但相對的
你也沒有資格用這種言語對每一個人

賤只有你會說?
我可以送你賤也可以送你白目這兩個字!

總結,那都已經是過去式。

ps:我是報台台長。

905的人 2007-11-11 15:32:17

你很賤

賤死了

你以為你有資格去評論每一個人嗎?

賤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