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41:00找點樂子→Hippo

很酷‧這種分數!

      基測成績出來了耶。。。

      跟我預期的成績其實落差不大。。

      我只是希望能夠考上公立的學校

      本來,以為自己有能力能夠考上苗商

      但幾次模擬考下來

      似乎有點高估自己的實力了。。

      所以下降了標準

      以苗農為標準在衝刺中。。

      但這次。。

      依舊讓我自己失望 讓對我期待很高的大家失望了。

      很多人都說,這次的考試很簡單

      只要有用功唸書一定都有一百五以上

      可是我卻沒有

      唉~ 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有點失落的感覺。。

      沒有破百的感覺,很落寞
  
      所以,我只能努力衝刺第二次基測
      
      不然 我真的沒有學校可以讀了= ="!

      就醬。。。

      Now 我要去忙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