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6:59:30找點樂子→Hippo

快樂‧自我定義的

     想要決心好好的放掉忘掉以前不好的事情

     那就先從自我本身開始吧!

     快樂‧本來就是自己找尋的吧?!

     說我不懂,也太白痴了點

     很開心有時候會有人罵醒我

     不開心沒有人會提醒我

     其實有很多事情

     我們不需要去理解,更不需要去難過吧?!

     所以說

     我想要好好的 好好的 重新定義"快樂"

     沒錯!

     現在的我,是快樂的

     希望能夠一直保持下去。。。


 【決心忘掉不開心的事情,所以! 把以前的文章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