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1:43:09搗 蛋

※ 跨年

  今天一早就被小鳥吵醒
起床準備準備吃個早餐在洗臉...
出門...學壞的我習慣先來幾支菸
拍拍心情出門囉

  期待說!!
好幾天不見的橘子要出門囉
因為出的太早...先去文化看學姊
是的...都很辣(看一看就傻住了)
接著認識省中的阿寶//
大家中有我、雙寶、學弟逛街發傳單
晃眼→12:30的我在跟種豬聊天
等著橘子他們......

  摳了電話(也是接著幾根菸)
橘子在三商//出發尋人囉!! 一﹏一
狐狸聽說會晚點來...可是已經在買票
納尼亞:3:30-6:30...(那烤肉勒??)
所以我很不爽的把票丟了...
到了頂呱呱...兩坨熟悉的陌生人
既然是我約出來的...搓一下氣氛
算了...雨傘丟給我就閃(還打牌勒)

  陪狐狸去應徵
看見新朋友:華華、TACO、大帆
之後集體行動...也沒好到哪...
我帶著快回家的種豬去和平練舞
胖胖的有天份的努力的豬在跳著
(玉龍簡訊傳來:XXX又在機掰了)
這個時候...還是幾根壞菸在繚繞
到小綿羊找人...

  在遊戲場一陣瞎胡鬧
回神來已經在廟口了(今天在做啥阿)
恩...約了橘子出門卻丟她四處玩
聽說明天就要回到碇內的家...
到了文化...想到雨傘在我手上了齁
這時橘子很認真卻又很無心的說...
"我以後又沒有要跟你一起坐車回家"
正式宣告:我們的關係開始嫚滅
主人沒盡責讓大家快樂...是我的錯
以後會很少出門吧...避免不要的尷尬

  新的一年...
舊的身體...腐爛的心...
我的生活就像我抽的菸...
我就那菸灰會飛向哪邊...
想要有個人陪//
橘子開始疏遠//狐狸跟著頹廢
種豬對著安慰//小新好久不見



  PIC:我跟飛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