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1:30:33搗 蛋

※ 傷心聖誕節

  聖誕節...
一個送禮物表心意的節日
記得國三時...戴著鹿角逛了學校十幾圈
耶耶!!隔天就有卡片(人氣也暴增)
但是勒...女朋友跟別的男生一起落跑
加上聖誕節分手卡片...(傻掉)

  今年聖誕節...
沒有心儀的女生、沒人心儀我
家裡也發生一些事情...(慘)
不過欣慰的是...鄭懿第一次對我笑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之不知道我是誰)
而且這幾天太搞怪...
粉紅口罩、蒙面帽、紳士帽+超氣派套裝...
聽說對面的也有注意到...
開始對學校熟囉...



  啥時會有女朋友...??
我跟橘子以後會...??我家會離婚嗎...?
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