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9:59:30搗 蛋

※ 心情好還是不好...

  水唷!!
段考成績出來了!!(爛...)
兩科不及格...不過基電我真的努力了!!
物理嗎...老大有放水所以 一一"

  最近一直想著...
升上高中快一個學期了...
功課卻還向國中一樣瞎//學費又貴
遊覽車阿姨也好心勸告我要努力
但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支持的下去嗎??
現在終於有人逼我讀書(老實說...感謝啦)
老大也開始認真!!
現在訂下目標:一年級所有平均在70以上
一定要做到!!

  樂的來啦!!
昨天練成直接單手下倒立分腿!! >﹏ 不過會拉傷就對了...
普科最強是阿明...職科勒!?我去try看看好了!!
俠盜真的好好玩唷!!下次存錢買4代!!

  這陣子我好像變的很重要說...
是自己幻想嗎??同學都會約我出去
跟我互動也不錯...對面的金剛也開始虎視眈眈 一一"
還有我的小狗狗越來越需要我...
這麼期待放學遇到我呀!!?(那我去跟你住)



  訂下目標就去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