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22:22:34緯爵爺!

StiLL loVE U!

 【賤】 !!

            因 為 

    你 不 愛 我 , 又 故 意 走 進 我 的 故 事



       我 要 走 出 你 的 故 事


    以 為 成 功 了

                以 為 解 脫 了


        以 為 我 們 平 手

     
       沒 想 到 你 不 是 一 般 賤   !!


    是 你 又 讓 我 想 太 多 

         哈 哈 . . . . . .


               我 很 笨 ! !

   但 不 會 笨 到 被 迷 惑 第 3 次


                 很 愛 很 愛 你

             不 知 到 
      開 學 以 後 

   可 不 可 以 適 應 沒 有 你 在 學 校 的 日 子 


           不 知 到 
           
       可 不 可 以 一 樣 開 心


不 知 到 

               會 不 會 忘 掉 故 事


           不 會 !

      因 為 我 愛 你 ! ! !


想 一 想
      是 我 太 ㄐ 掰


            是 我 硬 把 你 拉 進 我 故 事 

        又 把 你 罵 臭 頭 !

     是 我 逼 你 愛 我 !

             又 說 你 賤 !

         是 我 不 對 ! 我 錯 了 !

    可 是 
         我 就 是 醬 !!!

    
       全 部 的 錯
               就 錯 在 我 太 愛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