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5:40:43馬蚤*

剛剛刪掉一些

刪掉一些沒意義的網誌

才發以前發生的事情,都好芝麻小事

但也很多都好回憶澳!

---------------------------------------------------------------------

現在是颱風的夜晚吧!

風太大,我睡不著!!

起來也只能玩電腦看電視!

頭腦開始胡思亂想

回想我們從小五二.小六二變成了中一丙.中二丙現在將要變成中三丙了!

光是這樣子’想我就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時間過太快了

不一定下一眼我們就畢業囉!

從小五有些人被退掉有些人轉走有些人轉科

小六有人被評鑑掉也有人轉走還有9位插班生

國一就跟25個人一起上課(這樣人數算龐大)

國二也是但升國三兩個要轉走了(孔咖.肇容)

我哭慘了!

當然國中期間我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算是跌跌撞撞的度過吧!

國三現在換主任

還想到有一陣子大家都瘋轉學,這是過度ˇ時期吧!

或許可能就像林承寰學長說的:[到最後還不是一起過3年]

我想最後大家應該都沒轉吧!

但是也有可能轉不可能100%

但也要尊重自己的決定!

我不知道最後班上會剩下多少人,

也不知道最後班上會變成怎麼樣

一這樣子從小五想過來,

大家明顯都長大了!

之後可是面臨績測 !

大家加油吧!

:)


上一篇:嚇死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