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0:29:25♥ 阿任 ღ◦

好熱阿 ))


浩偉 XD

我們班的第一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今天超熱的 *

早上升旗一下子

就汗流浹背了 什麼鳥天氣 = =”

快曬成乾了 ..



後來上地理課 跑去地理教室 - -”

老師在講什麼我都不知道

地理很乏味耶 ..



雖然也有人超用功的

唉 反觀我自己

也有在杜辜的

不過不要緊阿

呵呵

我也常這樣
然後也有在 ..

呃 這兩個是在做啥 !?

= = ”

超隨性的 - - ”

而且更誇張的是他們躺到下課

老師都還沒發現

這世界有天理嗎 = = !?


後來上體育課 老師示範玩雙槓

一點都不好玩

老師還說什麼雙槓是屬於男人的運動

可以增強體力 .. 耐力 ....還有 !?

性功能!?!!!
(他說的 不干我的事 = =)


可能消息傳出去

就要一堆中年阿伯在那邊狂拉雙槓 ...



下午 要去聽什麼府城小吃演講

不想聽

所以練完舞後跑去跟福利社的姊姊聊天 - -”

我還一直怕教官跑來這抓人 = =”

後來本來要拍姊姊

結果姊姊一直不讓我拍 - -a

本來相機給他自拍 他看到有人來

就趕快環給我 = 口 = ” 我盧好久噎!!

幸好後來還是拍到了

姊姊還一直擔心沒化妝 會很醜

其實不會啦 XD



後來最後兩節上英文選修

帥哥一直在那邊學老師講話 = =

超吵的 囧

後來因為太無聊 就睡覺了 然後就下課了 XD





唉 ... 段考阿 QQ”


無望了 ..






最後附上福利社姊姊的照片



THE END

上一篇:瘋子班))

下一篇:我好混 ))*

子豪 2007-10-03 22:32:49

淫穢!!!
一定是相機太爛所以他不想拍XDDDD
開玩笑的

版主回應
= = &quot

我像機的確很爛倒是真的 - -

都會晃到
2007-10-04 19: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