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1:52:40復古的幽默

諜對諜

我絞盡腦汁想套出妳商業機密的口述

妳不甘示弱的想潛入我隱藏密室試圖偷取文件

我們披著和善的羊皮 轉過身彼此很有默契的露出邪惡笑容

一但曝露身分 沒有任務 沒有未來

妳防我 我防妳 我們自然成了傑出的實力派演員

尤其在愛情世界裡

我們沒有自信 不斷猜疑對方

彼此不肯先低頭承認 愛的好虛偽

為了爭取愛情裡的王位 沒人願意當奴隸

頂著極端的想法在生活 好累卻一直在執行

釀成你先說愛我 我就說愛你的悲劇情節



錯過了時間才坦承當初...

我想套妳的口述是~聽見妳說愛我~

妳想偷我的文件是~獨霸佔我的心~

終於不用在演了 可惜也沒有掌聲了 幸福在我們諜對諜的心態裡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