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2:43:02☆天秤Boy戀上愛☆

@面對感情不用選擇逃避@

感情這兩個字看似簡單,但是多少人栽在這兩個字手上,你清楚自己的感情嗎?你了解周遭人對妳的看法嗎?真正了解自己的又有多少人,因此俗話說不是上帝不救,而是首先也要了解自救,該如何了解感情,面對感情,每人都有過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但是不見得有被愛過的感覺,但是我們都知道,愛與被愛往往在於當事人如何看帶這件感情,當彼此互相接受便是雙方美滿的結局,但是如只有一方單純只是單戀,而另一方卻不明白單戀者的心,而單戀者因怕慘遭拒決的命運,因此也不趕鼓起勇氣向另一方告白,這前所未有新鮮事的站台,不只可與你分享每一天新鮮事務,也可讓你在感情上,也能追逐現代處理感情方面時尚的方法,愛與被愛人人都有權利,希望面對感情問題的你不訪來來我這沈澱心靈,重新出發聽聽我誠心見解說不定能幫助到你也說不定唷!!只要身旁有這樣問題的親朋好友都能推薦他來我這治療喔!
小穎 2007-02-08 23:42:27

謝謝你意見,現在我跟她能天天聊天了!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真是開心,謝謝你!!

☆天秤Boy戀上愛☆ 2007-02-08 23:34:51

這個問題好像有很多朋友也遇過相同的問題,小穎你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其實可以花一點點錢,找你熟識的朋友盡量有20歲以上的,幫你們申請亞太手機門號,聽說1個月只要繳基本費用300多元,而且網內互打免費,所以你們可以聊天聊到開心,這樣一來也可拉近你跟她的距離,但也是要你經濟許可才ok喔!還有另一個方法,竟然你們幾乎只能在學校碰面,那你可以在午餐時間與她共餐,或是可考慮讀同一個補習班,一方面能增進你的課業,一方面也能與她有近距離接觸,還有假如你怕她媽媽接到你打的電話,你可以請你一個要好的女生朋友請她幫你打這通給她讓她在電話旁邊等你電話,之後你在馬上回撥過去就好了!如果真不還是幫不到你的忙,我先跟你說聲抱歉︿︿

小穎 2007-02-08 23:03:40

我現在目前國2 我女友跟我同班

現在交往沒有公開......但是現在班上有很多人覺得我喜歡她....有些人甚至懷疑我們兩個是否有在一起。她家人不贊成她交男朋友......

她現在星期 1~6 都要補習......我時間很多........才補2天而已.....
在學校的時候我很想去找她聊天,只不過有很多次我想去找她時,她幾乎都在跟她朋友聊天,不然就是不在。

一到放學的時候,因為她朋友跟她同個補習班,所以每次放學她都跟她朋友一起走.......
我們都只能假日玩電腦,但是她1天只能玩一次,玩的時間大約半小時~1小時而已.......
每次和她聊了一下,她就得下了。
而且....她家人不讓她去逛街,所以她放假能出來的時間也很少......
我真的好怕我們會因為這樣感情越來越淡............

她沒有手機,而且打電話到她家去還會被她媽懷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如何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該如何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有什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