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9:05:43★ S t R e E t☆

真是太棒ㄌ~~

哇賽....
不是我在講的~~~
這次得會議~~真是太讚ㄌ...都是成功的人來分享他們的故事聽ㄌ好感動~也更加打動我的心更要努力向前衝有夢想有目標..在賀寶芙裡面都為一一實現唷
只要努力~~沒有甚麼都做不到的
這次地點在環亞飯店~夠正典ㄌ吧..一進去人山人海...
還好段讓位子給我~聽ㄌ很多總裁的故事~感受深處也很多.因為每個人都是努力才會有今天這樣得生活....
在這裡工作很快樂~~因為大家都很熱情可以減肥又可以賺錢..更重要的是又健康
大家都以為賀寶芙只要可以減肥熟不知產品的價值減肥只是附加健康更重要.
其實真得很健康~~是營養補充品
所以我向分享給需要的人~~要幫助每個人
就像段說得..我是個專業得模特兒.又是一個不用說話的助理主持人.沒有任何業務以及銷售背景.我可以.你們也可以..段本身從小身體就不好但接觸ㄌ賀寶芙讓她變得越來越健康改善了她體質.她對賀寶芙的愛和相信已經可以超越任何人就因為這各正確的選擇.讓她現在健康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