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2:08:49▦小歐vivi ▧

熱死了(!)


首先

我想說

報台也太多淡商學妹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瘋狂多

跟妳們Say hello~




本來都是寫給寶貝小傑看的
結果意外多了很多...可愛的淡商妹妹們!!!
這樣我寫的很害羞耶.....





但是還是會照寫(!)






這幾天熱到靠腰
真的是靠腰了!
和小傑在一起都好浮躁
我不喜歡白天出去 熱到要融化了!
但是我們還是做了很多這禮拜要完成的事
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偶而出現暴燥的情形...

互相體諒(!)





有時候會覺得慶幸
自己身旁有個男朋友
哇~
是男朋友耶!
騎噗噗的
我抱著的
身旁睡的
正在聊天的
電話聊的
是我男朋友耶...


有一種
神奇的感覺
難解釋耶.....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一下又要目送你離開了
其實很想直接騎車載你到景美
但你怕我危險
本來是你載著我 我在你身後抱著你
你離開了





然後我就
開始想你了.................




好快好快好快就開始想你
分不開了耶............




又要倒數5天了˙˙˙˙

















上一篇:熱戀期

下一篇:白殺湾

飛天咖:) 2007-05-28 23:27:05

哈哈&quot我是傳說中的學妹嗎

好好唷~

感覺你們感情很好

我跟我家的他將面離有距離的隔閡

真不知道要怎麼維持

有點距離的戀愛

可能會很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