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1:06:32▦小歐vivi ▧

yesterday





你回來了

我狠開心

但是我們見不到面

我不開心

我是很渴望見到你的,我想你知道

我們中間講了很多一分鐘的電話

但是真正想講的話都還在心裡

我想告訴你

我有衣櫥了

還想告訴你

我家有新沙發

還想告訴你

我想跟你一起出去玩

也想告訴你

我們一起吃大餐好不好

還有.......

還有好多事

我都想要在這個假日完成

48小時我怕不夠用的就要離開你身邊了

可是有變數

我應該要撒嬌的跟你說 我不想去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但是

你似乎比較想跟媽媽一起去...

我就講不出話

好像很任性





昨天在班上

我也是不想講話

我好像不適合晚上上課

因為在班上我總是有氣無力

還要偽裝自己笑的很開心 偽裝自己加入人群

其實我可以自己發呆的不說話

心情很差

幾次想哭出來

回到家

睡覺前哭了一會

晚上還做惡夢



這真的是我的低潮期

很低很低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在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上一篇:你不在

下一篇:心態

D 2007-05-04 09:16:12

過了啦 我也不知道這兩天心情也有點煩躁
經過昨天的相處因該是好了吧~~~~OK嘛~